close

昨天添購了一台嘎米Nuvi 255W!!

從此不用再翻地圖啦~~~

話說男人心中,一定要一份地圖...

可是呢...這份地圖往往沒有很精細,所以不時都還是要翻翻車後那本厚厚的台北市地圖

(而且只有台北縣市...ooxx...)

出了台北..不好意思請上網做功課...Yahoo Map與Google Map陪我渡過好多找路的日子(泣~)

而且只要一出發..車上找不到路...拍寫...隨人顧性命啦

但是!!

照過來照過來~~~現在有了它!

中途換地點? 沒問題!

人生地不熟? 沒問題!

躲超速躲照相? 一樣~~沒問題!

就算友子說:"阿嘎~你一定要找到海角七號!"   阿~沒  問  題! (點景點書...還有海角七號朝聖路線整理...冏oz..)

我想對於常開車的朋友來說~

有一台GPS也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嘛

但是老實說....嘎米還是好貴喔....

不過看到Mobile01都蠻推的,而且mobile01也會出支援他的景點書...

阿...國貨趴趴狗(PAPAGO)..就只好犧牲啦

嘎米確實對於在地的生活化都下了不少心力吧

現在對於生活資訊的支援真的也不會輸國產的軟體,導航也中規中矩,不至於繞來繞去

(不過我還沒試荒郊野外...據說...以前他會把車子帶到....恐佈的地方QQ...某人親身經歷...)

目前看到的缺點喔...hmm...

那位報路的阿姨聲音有時候會令人噴飯...可以換個人報嘛></....

接下來去雲林的日子~就要靠它帶我到那一年多不見的雲林分院啦~

到雲林再來試看看他的功能吧!

P.S. 在此感謝陪我去看GPS的人...超感謝低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