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...又要被下放啦!!

11月被丟到很久沒來過的雲林...

感覺真的一整個悶

悶阿~~~~~~~

我要回台北阿!!!!!

 

因為阿...台北有太多低牽掛啦~~

反正來了都來了....就趁著在雲林的時候

好好唸點書吧!

好好的運動一下吧!

就是這樣!! GOGOGO!!!

 

BTW,

感謝上個月在ER跟我一起合作的優秀學弟妹

他們幫我好多哪~~在我 "日王" 到一個不行的時候

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們呢!!

 

p.s.

等我阿~~~小福星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