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上9天班....真的是會蠻累的,而且會累積喔!

到後面幾天一回家就是開完電腦coma.....

連上個網收個信都很難辦得到,好虛喔!

不過九天班暫告一個段落

最後一天都無心戀戰了....XD

交接班做echo??...下一班同學您辛苦了~~(酸~)

哈哈好馬喔XD~~可是好累想澇跑嘛!

這週最常被問的問題:

No.1

家屬:"我小孩會不會腎結石?她喝的奶粉有被報ㄟ,可不可以驗個尿??"

好ㄚ想驗就驗,我最好說話了~XD

數十分鐘過去....小孩死都不尿..還一直很high的到處玩...

家屬:"他怎麼都不尿?我們要等多久阿?可以離開了嘛?" (惱怒...)

心中OS:"施主,尿不尿..問你家小惡魔阿?問我幹嘛@@..不然我consult我福星來嚇你家小孩好不好XD"

 


No.2

感控中心在睡夢中來電:"醫師您好...您某月某日有通報幾個腸病毒病例,請問他是重症嘛?"

"ㄜ..我印象中腸病毒我沒收住院的ㄟ..."

感控:"恩...這幾個都離部了,請問他是重症嘛?? (強調)"

"都可以回家了...怎麼可能是重症嘛???.....重症早收住院了"

有時候真不知道他們感控的在想什麼 = =

 


本週最kuso家屬

Me:"爸爸, 回去如果有發燒就給他先吃退燒藥...如果..."(衛教中..)

爸爸:"ㄜ..我又沒有發燒"

Me:"我..是說你兒子..."

Me:"如果發現他食慾變差活力變差,或是有新的症狀....就要...blabla"

爸爸:"我最近食慾還好但是我會注意的...."

Me:"我..還是說你兒子..."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