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這家店...還真的是歪打正著吧

先貼貼他的相關資訊

美食頻道洋食坊

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00-21:00,假日 11:00-21:00
地址: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2巷5弄17號
電話: 02-25793660

How to Go

簡單來說...就是在台視後面的巷子啦!

店面其實不大, 但是布置得很溫馨, 黃暖的燈光配著傳統西餐廳式的桌椅

高腳杯點上漂浮的燭台,真是燈光美氣氛佳

話說上次來這家店,是因為要吃其他店...結果該店公休

才晃到這家奇怪名字的店--美食頻道??

哪有店名叫做美食頻道的? 又不是電視台~~

結果一進去就被他平實的價格和C/P值超高的沙拉吧和主餐所吸引(假日才有自助沙拉吧喔!)

老闆人又nice,才促成這次的病房聚餐選定這家 (其實不是我約的啦...我是搭順風車Orz...)

兩三個病房加起來也有2~30人之譜

行前特地跟老闆喬好有buffet沙拉吧還有統一價格的主餐菜色,在平日也幫我們做, 人超好老闆都是滿口答應

不怕虧錢就對了...

結果...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去了總共23人吧~~大家都吃的很盡興

首先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酸溜溜的水果醋,還有一杯飲料

然後就是琳瑯滿目沙拉吧

除了傳統的生菜

老闆還做了烤大蒜麵包,筆管義大利麵,青木瓜水果沙拉,烘南瓜雞(?),玉米濃湯...etc...

另外還有水果和各式蛋糕...很多東西族繁不及備載

光是吃沙拉吧的東西,就可以讓人吃個飽飽飽

更別說精緻的主菜了,總共好像有八道主菜可供選擇...有點忘了

接下來就介紹一下大家的主菜吧

***老闆貼心的為素食的朋友準備"素食總匯"!!!***

這陀咚咚到底是啥ㄚ.....我也不甚清楚哪XD...可是堆得很高喔!

老闆還為素食者準備餐前的開胃菜和點心,彌補不吃沙拉吧的缺憾...就甘心ㄟ

 

***香煎牛肋排***

這是我點的!

七分熟不算太硬,清清香香的牛排味,肉質不會太硬,可口喔!

 

***OOXX牛小排***

反正是牛小排啦...= =...名字我忘了ㄚ..真不專業

這牛小排很嫩ㄟ!好好吃的啦!乍看之下有點像五花肉XD

 

***帶骨烤羊排***

老闆留了帶骨的羊排...旁邊灑上綠橄欖醬

吃起來沒有羊腥味,也挺順口的~不過他應該不太好切....奮鬥頗久

 

***德國豬腳***

這豬腳做得真的很嫩,肉也超大塊...學弟切得很認真

豬腳的鹹味在香嫩的肉質上散開來, 既好吃又超值(份量真的多...學弟吃得很撐的感覺XD)

 

***XX烤羊膝***

這餐點佈置的也狠精美,不過我是沒吃一口啦..因為好飽~_~...不太知道他的味道咧

看那棒棒腿...應該是棒棒膝,應該把她吃完也是要費上一番功夫吧!

 

***雙宿雙飛烤明蝦***

雙宿雙飛是我亂加的..菜單不會這麼寫

這個我上次有吃過..大推!!

雖然看起來是所有餐點裡面份量最少的...

可是蝦子肉質鮮美配上起司焗烤, 相當爽口,不過三兩下就吃光了QQ

適合不太餓又喜歡吃蝦子的人

 

後記:

這家店躲在台視後面的小巷子內,可能比較低調吧

不過大堆的原因還是在於老闆的親切用心,高度配合客製化餐點,以及很美的價錢

我們這樣2~30個人的分量.一人400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西餐主餐和buffet

老闆還可以推出外匯服務,真是超讚低!

真的很適合公司行號或三五好友聚餐,或是做成外匯請客

都辦得到喔!

希望老闆的生意可以越來越好~日後我要當大爺請客也來找可愛的老闆喔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